天津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雇员招聘公告

 

天津临港经济区位于京畿门户的海河入海口南侧滩涂浅海区,是通过围海造地而形成的港口工业一体化的海上工业新城,规划总面积200平方公里,是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和滨海新区重要功能区之一,定位为建设中国北方以重型装备制造为主导的生态型临港经济区。

为满足工作需要,临港经济区管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雇员。我们热切希望有志投身于临港经济区开发建设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工作能力的人士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30周岁以下(198381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全日制本科以上学位;

(六)持海外学历或合作办学学历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九)国家“985”、“211”类院校毕业的优先。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本次招聘的5名雇员为:临港经济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2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3人。岗位及资格条件具体如下:

1、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员,2。岗位职责:立足临港经济区重点产业进行招商推介;及时分析研究相关产业分布及发展方向,负责招商引资,具体做好招商接待、跟踪、洽谈投资项目;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等。资格条件:25-35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2年以上招商工作经验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英语四级证书,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英语六级的优先;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善于沟通交际,能经常性出差;适合男性。

2、安全生产管理岗(化工类),1。资格条件为:安全生产化工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安全生产化工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且从事相关行业工作2年以上;身体健康;适合男性。符合前述条件并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的可直接进入面试。

3、安全生产管理岗(非化工类),1名。资格条件为:安全生产工程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安全生产工程类全日制本科学历且从事相关行业工作2年以上;身体健康;适合男性。符合前述条件并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的可直接进入面试。

4、环境保护管理岗,1名。资格条件为:环境保护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学历且从事相关行业工作2年以上,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资格初审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14918800开始至9281800结束。报名者请登录天津临港经济区网站http//www.thea.gov.cn下载报名表,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并粘贴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的邮箱:gyzp66619051@126.com(注:邮件主题附件项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初审过后,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合格者参加复审和综合测试。收到手机短信通知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初审合格人数与拟聘用人数比例大于61的方可开考;如果某岗有符合条件直接进入面试者,且直接进入面试者人数超过3人,此岗位将不再组织笔试,即此岗位其他报名者将不被通知参加笔试。

(二)资格复审和综合测试所有初审合格者听通知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和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并缴纳报名费45元。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该报考人员的笔试和参加面试的资格。

招聘岗位没有直接进入面试人员且其人数未能达到3人的,将组织笔试考试。

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入面试的人数与拟录取人数比例为31

  (三)体检和政审。资格复审和综合测试后,将组织合格者进行体检,并根据各岗位需要进行政审。

四、相关待遇

按照天津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雇员待遇标准执行,被聘用的工作人员享受相关岗位待遇(含五险一金),并提供班车和早午餐。 

五、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者只得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名自动失去报名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2.邮件主题和附件如不按规定格式填写,没有粘贴照片的,视为垃圾邮件,不予查阅。

3.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报考人员所有资格。

咨询电话:022-66619051  022-66619336

附件:天津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雇员招聘报名表

 

 

2014916

 

 

附件

天津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雇员招聘报名表

报考岗位:            

 

 

 

 

基本

资料

 

   

 

   

 

电子照片

粘贴处

   

 

   

 

   

 

政治面貌

 

   

 

   

 

身体状况

 

联系手机

 

毕业院校

 

   

 

英语等级

 

计算机等级

 

现工作单位

 

   

 

   

 

资格证书

 

身份证号码

 

工作年限

 

现居住地

 

教育

背景

   月—                 院校        专业

   月—                 院校        专业

工作

经历

 

   月—                单位         职务

   月—                单位         职务

 

个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