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公开招聘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适应曹妃甸开发建设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4名高层次管理人才。

一、职位及人数

综合保税方面人才1名,港航管理方面人才1名,金融管理方面人才1名,项目调度管理方面人才1名。

二、资格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过硬,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深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211工程类”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条件(综合保税方面管理人才要求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其他方面管理人才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海外留学人员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3.应聘综合保税方面人才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91月之后出生);应聘港航管理、金融管理、项目调度管理等方面人才人选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1月之后出生)。

4.具有中国国籍,身体健康。

5.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职位要求

1.综合保税方面人才。要求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及岗位需求的相关专业;熟悉国际经济惯例、国内外经济贸易政策,熟悉综合保税区规划开发、招商及物流管理等业务知识。曾在国内现有保税区、保税物流园区、保税物流中心、出口加工区、保税港区、综合保税区等工作的优先。

2.港航管理方面人才港航管理、港航工程、船舶工程及相关专业;熟悉港口、航运工作的法律规章、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港航管理能力。

3.金融管理方面人才金融、投资与理财及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金融管理工作能力,熟悉金融、资产运营管理工作和企业运作及经营模式。

4.项目调度管理方面人才项目管理及相关专业,熟悉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相关业务知识。从事过重大项目引进和开发建设、重大事项谋划和组织实施等工作的优先。

四、相关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聘,原有行政、事业编制人员可按原编制身份办理调入,无编制人员可按相关规定办理入事业编手续。符合相关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可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2.综合保税方面人才年薪不低于9万元(参照副处级经济待遇),港航管理、金融管理、项目调度管理等方面人才年薪不低于7万元(参照科级经济待遇)

3.符合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按规定享受15万元的安家费。

4.录聘人员有购房意愿的,可按优惠价格在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内购买商品住房;不愿购房的,提供公寓宿舍。

五、步骤和方法

.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将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证件的扫描件,以及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可登录http://www.caofeidian.gov.cn下载),电邮至指定邮箱,并通过电话确认。(以上证件在面试时验看原件)

2.资格初审。曹妃甸工业区组织人事部对报名人员按照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凡报考者提供情况不实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

3.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专业水平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政审。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进行政审。

5.公示。根据考察情况,决定录聘人选(确无合适人选,该职位可以空缺),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

6.报名时间:2014430

7.报名邮箱:tscfdrczp@126.com

六、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电 话:0315-88201700315-8820789

监督电话:0315-8820118

网 址:曹妃甸政务网(http://www.caofeidian.gov.cn

 

 

 

 

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2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