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临港经济区招聘辅警和辅警司机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临港经济区现面向天津市滨海新区及市内六区招聘辅警5名、辅警司机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天津市滨海新区或市内六区常住户口;

(二)男性;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工作热心负责;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员数量及岗位要求

(一)辅警岗,招聘5人。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或有过相关工作经历的,予以适当放宽);

(二)辅警司机,招聘2人。岗位要求:35周岁(含)以下,学历不限,塘沽地区户口优先,具有B1驾证及以上。

、报名方式及相关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间为20141125800开始至1251800结束。报名者请将报名表或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gyzp66619051@126.com,或传真到66619069

初审过后,我们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合格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二)笔试初审合格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及复印件等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和笔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不能参加笔试。凡能参加笔试者请交纳报考费45元。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31的比例进入面试,即辅警岗笔试成绩前15名进入面试,辅警司机岗笔试成绩前6名进入面试。

四)体检和政审。按照个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的顺序,辅警岗前5名进入体检和政审阶段,辅警司机岗前2名进入体检和政审阶段。对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从进入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四、相关待遇

被聘用的辅警和辅警司机与临港北方人才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临港经济区治安派出所工作,月工资2500元左右,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并提供周一至周五的早、午餐。

咨询电话:66619051

 

附件:应聘报名表

 

天津临港经济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