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声明

   

我公司举办的的招聘活动一贯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切实保障各位应聘者的合法利益,维护应聘者的法律尊严及我公司的社会形象,特做如下声明:

一、     我公司近期发布的社会人才招聘信息只通过泰达人才网予以发布,未授权泰达人才网以外的任何企业单位和个人发布此类招聘信息。

二、     在整个招聘环节过程中,我公司均不向应聘面试人员及入职人员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个人及单位向面试人员及入职员工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均属违法行为,此行为一经核实,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对涉事的个人及单位追究法律责任。

三、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我公司授权,不得以我公司名义发布招聘信息;相关网站不得刊载相关信息, 一经发现我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以保障广大求职者的权利和我公司的名誉。

四、     我公司提醒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通过正规渠道了解招聘信息,警惕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公司投诉电子邮箱:jbgl_hr@163.com

                        

          

 

某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公开招聘

(收费、疏导岗位)

 

一、        工作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细心踏实、认真负责。

2、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3、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

 

二、        职位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40岁以下,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请求职者以WORD文档形式递交个人简历(简历中需包含个人

信息、教育经历、工作履历、期望薪酬待遇等相关相容)。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以下指定电子邮箱:

   glgs_gw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