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飞思卡尔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汽车、消费电子、工业控制、网络和无线市场设计并制造嵌入式半导体产品。这家私营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州奥斯汀,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飞思卡尔半导体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2007年的总销售额达57亿美元。

飞思卡尔广泛开发先进的技术以及嵌入式领域的专业知识,并带来诸多创新的系统级解决方案。飞思卡尔矢志创新,在知识产权方面拥有超过5900项专利产品系列;公司每年的研发投资超过12亿美元;在全球的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0名员工,并促进创新和多元化;公司积极使用和搭建通用平台,支持开放标准,推进真正的融合。

飞思卡尔是全球十大芯片制造商之一并在很多竞争激烈而又充满活力的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飞思卡尔天津封装测试厂

     天津工厂成立于1992年,是飞思卡尔拥有的两个大型芯片测试和封装工厂之一。该工厂占地400,000平方英尺,从2001年开始投入生产。工厂每周生产超过900万个微控 制器、混合信号和射频设备。工厂生产飞思卡尔的最新集成电路封装解决方案、功率四方扁平无引脚封装解决方案,适用于汽车和其它高流量、高功耗的应用

 

2008-2009年获得奖项——

12009年天津百强企业

22008年度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

32008年度天津开发区社会责任贡献奖

42008年度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奖

二、招聘岗位

1.高级操作员

工作内容

从事物料操作相关工作。

四歇四 ( 连续上班四天, 每天12小时; 连续再休息四天; 每个月上16班左右, 休息时间可能会安排加班,加班费另付)

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

          高中,中专或大专学历,电子相关专业。

          1-2年电子行业工作经验。

2.设备维修技术员

工作内容

负责生产线设备的故障排除,

周期性维护,以及和设备工程师一起完成备件的准备工作

岗位要求

          正规院校大专学历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能胜任加班和倒班工作

          身体健康。

三、薪资福利
我公司招聘的操作员均为正式员工,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综合工资:2000以上(含工作餐补贴,200每月),加班费、夜班补助另算

          提供班车

          公司上缴5

          补充商业保险

          公司年假

          防暑降温, 取暖费, 节假日礼金礼品发放

四、报名须知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按照以下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地点: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12A
2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
(二、)网上报名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guojian@tedahr.com(不要以附件形式发),并注明:1、公司名称;2、岗位名称,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注意:请所有应聘人员确定报名方式,不要重复报名,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报名电话:022-25295980 25295946 662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