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集团及公司介绍

Vishay集团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50多年中Vishay通过科技创新及不断并购迅速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分立式半导体及无源器件制造商之一。威世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简称VGSC)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丰工业园内。 

公司强调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为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我们将以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向优秀人才敞开怀抱! 

二、招聘岗位:生产线操作员

岗位要求:中专、技校级以上学历,有电子业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班制:上三休三,每天工作12小时(含一小时用餐休息时间),一个月白班,一个月夜班。 

三、薪资福利:

1.员工入职后第一个全勤月综合工资2000元左右(税险后),通过认证考试每月可获得额外100元岗位津贴;试用期内享受100%工资及保险福利;

2.签订正式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及子女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雇主责任险;

3.公司提供人性化的健全的薪资福利,包括全勤奖;按国家规定发放夜班津贴;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计算;

4.冬季取暖补贴和夏季防暑降温费;

5.通过试用期后可享受年度调薪,季度奖金;

6.工作时间免费提供两餐,另早餐发放餐费补贴;

7.节假日礼品及生日卡;年度旅游活动;

8.定期体检,长期服务奖等;

9.公司为员工提供方便的班车路线。倒班班车一共20多条线路,覆盖市内六区,塘沽,大港,汉沽,宁河(筹划中)。 

四、报名须知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按照以下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1)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12楼A座

2)天津开发区南海路69号泰达人才求职登记处
2、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
(二)网上报名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hangbaohua@tedahr.com(不要以附件形式发),并注明:1、公司名称;2、岗位名称,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注意:请所有应聘人员确定报名方式,不要重复报名,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三)咨询电话:662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