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PPG天津:
PPG
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于19944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总投资2380万美金,厂房面积8,000㎡,至2007年,厂房面积近100,000㎡。 PPG天津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漆和工业漆。目前天津厂年产量已超过47,000吨,并达到70,000吨的规模。员工数也从建厂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1100多人。至今为止,每年产值以两位数增长。2007年销售额近15亿人民币。PPG天津公司连续9年被评为开发区明星企业,连续7年获天津市安全环保先进企业中国最佳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厂三任厂长都连续被评为开发区明星经理。PPG天津厂还被汉威特咨询公司和哈佛商业周刊评为“2003-2004年中国十佳雇主

关于PPG
PPG
工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是全球性油漆、涂料、化学品、光学产品、特种材料、玻璃及玻璃纤维产品的供应商。PPG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140多个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08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8亿美金。

 

PPG中国:
PPG
80年代末最早在中国进行投资的全球性涂料公司之一,迄今为止PPG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三亿美元。PPG在中国拥有近3800名员工,在天津、上海、苏州、昆山、芜湖、张家港、淄博、广州等地共设有十三家生产工厂,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深圳、南京设有贸易公司、办事处、实验室以及培训中心。PPG在中国生产及销售以下十一大类产品:
建筑涂料,汽车涂料,汽车修补漆,工业涂料,轻工业涂料,包装涂料,防护及船舶涂料,航空材料,光学产品(全视线光致变色镜片),建筑玻璃,玻璃纤维。
主要客户包括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南京依维柯、海南马自达、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露露、旺旺、国航、上航、南航、海尔、诺基亚、摩托罗拉、戴尔计算机以及惠而浦等众多知名品牌。


 

二、招聘职位

 

 操作工  (若干)

基本要求:

1. 男性,高中及同等学力,年龄在20-35周岁,身体健康;
2.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可在生产急需时加班工作;
3.
 具备化工厂相关工作经验;
4.
 有基本的数学计算能力;
5.
 本外地户口均可

 

三、其他

班次:上四休四(每班12小时)

福利待遇:五险金,平均月薪2500-3000元;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市内六区班车。

 

四、应聘须知

 

1、操作工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

2面试请携带毕业证及身份证原件

 

五、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   市内:泰达大厦1212A

        开发区:开发区南海路69号泰达人才

(二)、网上报名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tjplanthr@ppg.com,请务必注明报名的公司名称及岗位名称否则视为无效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