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雀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领先的食品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雀巢有限公司是瑞士雀巢有限公司的独资企业,生产巧克力、糖果、冰激凌和早餐谷物产品。 雀巢在中国的时间很长,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之一,对中国有着完全的承诺。八十年代初,雀巢就开始于中国政府商谈在中国投资建厂,并将其在营养品和食品加工方面的专有技术和丰富的专门知识转让给中国。1990年,雀巢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厂开始了本地生产,随后,又建了多家工厂。因此,雀巢通过利用本地原材料在本地制造高品质的食品,替代昂贵的进口产品,使中国在这方面节约了大量的外汇。 

雀巢于1867年成立于瑞士韦威市,其创始人是亨利.雀巢(NESTLE)。雀巢先生是德国人,德语中NESTLE的意思是小小鸟巢,直到现在,雀巢的所有产品仍在使用这个名称作为产品标志。在中文中,NESTLE译为雀巢。在中国,雀巢是最著名、最受信任的外国品牌之一。在雀巢这个品牌下,是一系列按照国际高质量标准制造的食品及饮料产品。
二、招聘岗位:操作工

职位要求:

1. 中技或高中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工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学习和发展。 

3男性优先,20岁至32岁之间。

班制:上二休二或上四休二(不同车间班制不同),每班12 小时。

三、薪资福利
1.薪资2300以上,有夜班补助每年十三薪,每年根据个人上年度表现提供加薪。

2. 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附加医疗保险。

3. 市内六区和塘沽提供班车、提供工作餐。

4. 年度员工健康体检项目、春节等节日礼品发放。

5. 每年至少14天带薪年假。

6. 每年组织部门团队建设活动、家庭日和年会等活动。

7. 公司会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及免费员工心理辅导咨询课程。

四、报名须知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按照以下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1)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12A

2)天津开发区南海路69号泰达人才求职登记处
2、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3、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
(二)网上报名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lugf@tedahr.com(不要以附件形式发),并注明:1、公司名称;2、岗位名称,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注意:请所有应聘人员确定报名方式,不要重复报名,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三)咨询电话:022-2529594625295980662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