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介绍

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KTSE),是由日本京瓷株式会社(90%)和天津一轻集团 10%)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2003年正式成立。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阶段人员规模840人左右。京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人类及世界的发展做贡献的经营理念,所以KTSE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是绿色环保能源。此外,公司还十分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不断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公司每年都会通过ISO1400环境监测体系的审查。除此之外,公司在确保产品“品质第一”的同时,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还将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忘年会,生日会,运动会,每年度春游,端午蓝天市场节,纳凉晚会等。

此外,为了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京瓷株式会社为KTSE建设了新的厂房,并且已经投入使用,今年4月份最终

完成人员的全面转移。今后,京瓷仍将为切实满足市场的需要,稳步增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能力,力求进一步拓展太

阳能事业。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薪    金】工资级别及其对应的基本工资分别为:L1=1635元;L2=1735元;L3=1785元;L4=1835元;L5=1885元。(员工入社即为L1级别)此工资2012年度标准)月综合收入2800~3100
注:每个级别变更需经过6个月的时间,如:L1L2,需要6个自然月时间
【奖    金】每年2次(7月,12月发放)  去年实绩:相当于1.8个月的基本工资(入社未满一年者,根据工作月数按比例计算)【各种津贴】①全勤奖:每月100元;②夜班津贴:16/日③组长另外支付职务津贴 200元,班长500元;④生活补助津贴,每月100元⑤防暑降温津贴106/*4  ⑥ 冬季取暖补贴 520元(335+185元)
【加班津贴】平日加班150%,休日加班200%,节日加班300%
【工作性质】实行倒班制度,白班08:30~20:30;夜班20:30~8:30;一周标准工作5日,每日11小时(其中8小时为正常出勤,3小时计算加班),其他时间计算为加班。根据工作需要,工作时间适时进行调整。全天站立工作
【保    险】    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养老,医疗,工伤等)
【工作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安路11      
【事业内容】    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制造
【工 作 日】   250天(2012年度),生产现场实行倒班制度,按照公司生产计划实行,每年工作时间为1992小时。
按照国家规定会设置长假,具体休假时间按照公司日历执行。
【带薪年假】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工龄1~10年以下5天;10~20年(含10年)10天;
20年以上(含20年)15天。(我公司入社后即根据入社日开始享受福利性质的有薪休假)
【宿舍条件】   提供住宿(公司负担费用),宿舍内备有空调  住宿相关用品需个人准备。
【工 作 餐】   提供中午的工作餐。(公司负担费用)(加班提供免费工作餐)
【社内活动】    每年一次旅游,忘年会,生日会,运动会,端午蓝天市场节,妇女节文化活动,知识竞赛,技能竞赛及其它各种竞赛活动等。
【研修教育】 入社教育以及其他培训。

招聘条件】   中专及以上学历(技校,高中,中专),年龄 17周岁~21周岁,视力要求裸视1.0以上;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68以上,女性1.58以上,要求由公司指定劳务派遣公司进行劳务派遣。

三、报名须知: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按照以下方式报名: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地点:天津开发区南海路69号泰达人才求职登记处
2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3、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

(二、)网上报名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zhaolei@tedahr.com(不要以附件形式发),并注明:1、公司名称;2、岗位名称,否则视为无效简历。
注意:请所有应聘人员确定报名方式,不要重复报名,否则视为无效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