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管路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TI 汽车集团(中文译名:邦迪管路系统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是国际上居领先地位的汽车燃油储存和输送系统供应商,生产各类流体输送管路系统、电子油泵、燃油箱、空调管路系统产品。TI汽车集团在全球六大洲拥有130多家企业,为超过23000名员工提供有价值的发展机会。TI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几家独资公司。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从未改变,而近几年中国市场正经历着日益迅猛的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TI对中国市场抱有坚定的信心,对于在华的未来发展拥有清晰的愿景。 

TI汽车天津公司自2002年在泰达建成投产以来,与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北京奔驰、福建戴姆勒、东风标致、东风日产、长城汽车等整车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生产规模、销售额及员工数量逐年增长。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TI天津员工专业能力的提高,TI天津油箱系统逐渐成为亚太区业务中心并发展了自己的研发能力,建立了体现TI专业技术能力的实验室。未来的成功已在预期。

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与中国汽车行业共同发展。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tiautomotive.com

招聘岗位:操作员

职位要求: 

1. 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优先。

2.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工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学习和发展。 

3.在开发区或塘沽居住。

班制:工作时间:8小时/天,三班运转

薪资福利:

1. 综合工资3000左右(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技能工资、特殊岗位津贴、中夜班补贴、加班费等),缴纳五险一金。

2. 随12月份工资发放双薪,每四个月额外发放一次一线员工奖金,夏季留用奖金1000元,年度全勤奖800元,每年根据市场情况和员工表现安排工资增长。

3. 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塘沽通勤班车。

4. 至少7天带薪年假。

5. 6-9月每月发放防暑降温补贴,11-2月每月发放取暖补贴。

6. 员工年度健康体检,春节、中秋等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公司获得重要奖项的礼品等等。

7. 每年组织公司旅游、运动会、年会、周年庆活动和部门团队活动等等。

8. 公司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和日常技能提升培训,提供内部职业发展机会。

注:所有录用员工均为公司正式员工,和公司直接签劳动合同。

联系人:穆先生

联系方式:2532 1016

公司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第四大街与五街之间,泰达人才旁蓝色厂房,TI Automotive (乘轻轨至市民广场站打车至南海路泰达人才旁,乘公交880、507至天大科技园下车向前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