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首页 > 培训课程

泰达消防培训

 TIME:2019-08-07 13:46:27
 中控操作员/消防设施操作员/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员 
消防设施操作员

    建(构)筑物消防员、中控室操作员,2017版《国家职业大典》职业编码4-03-02-01,为准入类,分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共5级。
    注册消防工程师更是执业的必须,在某些地方薪酬年度达到20万以上。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消防市场规模在2015年底达到了5000亿人民币,未来5~10年,中国将急需持证消防人才200万,早日取证,早日获益;



为何要取得证书?

    "钱途" 一:势在必行。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必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控件。
    "钱途" 二:需求量大。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从事消防领域的人员约为200万;我市需要近30万消防职业资格证书持有者,市场需求庞大,证书供不应求!
    "钱途" 三:前景乐观。行业持证专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证,越早受益。随着广大人民群众、政府机构对安全需求的需要,在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薪酬非常稳定,并且稳定中将有大幅度提高。


联系方式

    022-25295948 、022-25295965
    022-25295927 、022-25295936

您现在的职位:首页 > 培训首页 > 培训课程 [ 返回 ]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