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ve 是一家多元化的成长型工业企业,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一家多元化的工业成长型集团企业,美国财富500强,在全球拥有24000名员工,集团年收入超过60亿美元。整体业务涉足全球众多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并且每天都在关键技术上有所创新。我们每个品牌和业务都致力于加快相关领域的技术突破,并成长为市场中公认的领导者。

  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Sensing Technologies平台下独立运营的一家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青微电子工业园,厂房占地2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人。公司全面负责Fortive旗下多个业内领先的知名品牌,包括Setra Systems、Gems SensorsControls、Anderson-Negele、Joslyn Clark、WEST Control Solutions、NAMCO、Hengstler、Venture Measurement 以及Kistler-Morse 等,主要产品为各类压力、称重、液位、流量、温湿度的传感器、变送器、开关、液位计、电子秤、电子天平、计数器、计时器、码器、速度控制器、接近开关、现场显示仪表、过程控制仪表等产品;并提供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及相关的售后维修、咨询服务,以满足工业领域及过程控制的需求。

  Anderson-Negele 卫生源于设计 http://www.anderson-negele.com.cn
  Anderson-Negele 是一家全球性仪器公司,为食品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卓越的卫生型传感器。公司在全球拥有成千上万的客户,并与OEM 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确保各类皮肤产品的安全处理。

  Gems Sensors Controls 精密与高性能 http://www.gemssensors.com.cn
  Gems Sensors Controls 是一家全球性制造企业,提供广泛的应用工程产品,包括液位传感器、流量开关、压力开关、传感器和变送器、微型电磁阀和预装配流体系统。

  Setra Systems 创新的测量技术 http://www.setra.com.cn
  Setra Systems 是设计和制造压力、加速度和重量检测装置的全球领导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药厂、半导体和健康护理等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创新型产品,旨在防止医院病人和工作人员感染。

  West Control Solutions 高精度和高可靠性 http://www.west-cs.cn
  West Control Solutions 是一家提供温度控制、过程控制和自动化产品的行业领先制造商,产品组合包括WEST、PMA、CAL 和Partlow 四个领先品牌。这些品牌均以客户为中心,历史可追溯到90 多年前,长期以来一直为从生命科学到塑料、包装和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提供高性能高品质产品。

  Hengstler 编码器 值得信赖的编码器 http://www.hengstler.com.cn
  Hengstler 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反馈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于众多行业,包括伺服电机和电梯、石油和天然气、造纸和炼钢、航空航天和国防、工厂自动化、机器人以及医疗设备等。

 

集团网站:www.fortive.com
总公司:中国天津市西青区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微五路28号
北京分公司: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22层2206房间
上海分公司:中国上海市长宁区福泉北路518号9号楼4层
广州办公室:中国广州市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东塔13层08单元

 

请将中英文简历及学历证书复印件 电子邮件到: Staffing_DSCAsia@scgap.com(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邮寄地址: 天津开发区西青微电子工业园微五路28号邮编:300385 (请在电子邮件的主题或信封的左下角注明应聘职位)

 



请注明应聘职位及信息来源于 www.tedahr.com